25.6.18

魔法使いの嫁

之前在網上見過漫畫,見到容色絕望的女主角一開波就在頸和手都有枷鎖還被拍賣到獸骨頭的手上,當時心感不舒服所以無睇到。早前在 VIU APP 見到有動畫,廿四集,於是無無聊聊 click 來睇。哈哈哈,愛上。

其實個故事有點似夏目,不過呢套個女主角童年更灰。智世老豆帶了弟弟離家後再沒回來,而佢媽媽一個獨力湊女加上本身的「陰陽眼」〔這個詞容易描述佢生活面對的困擾〕,終於一晚在後悔和絕望下在女角前自殺身亡。女主角懷著創傷,加上佢本身都睇到異世界之物,所以孤兒一樣被親戚當人球掟來掟去直到一天她15歲「把自己賣掉」。


因為身上的特質,在拍賣會上被男主角 Elias Ainsworth 買回家。既是學徒,也是準新娘。加上屋內還有西魯基…終令她有個地方可以說「我回來了」,因為有等待她的家人。


故事好多謎團,例如 Elias Ainsworth 的真身,智世父和弟的下落等等。


不過,好睇係,故事中的精靈,神明,獸 等等角色都有故事,真係好正。


係。其實個故事講「愛」。真係睇到好感動咖。


好好睇,推介。


Elias 曾變成這個模樣人物,故事尚未交待這是仿誰,希望有續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