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8

《馬戲團之夜》27/18

18/06/2018

呢本書一直放在公司檯面那疊起如山的書堆裡。那天剛好睇完手中的書,於是開始了這本。相比上一回的作品,這個故事無疑係長篇故事。哈哈,跟馬戲團無關。我也被誤導了。嘩哈哈哈。

這個故事依然好溫柔好好睇,好多愛。我在想,世上係咪真係有咁多溫柔得像棉花的人?但願我都能以同樣的溫度柔感去愛去鼓勵我愛的人。

閃閃發光。

故事對人的關係,生活際遇,人的性格,生死等等都有正面的想法,兩個男主角都好可愛,女主角真係好幸福啊。

是一個既會令我感動到眼濕濕,也會忍唔住笑出聲的故事。

推介。



書看畢,星期二放到網上賣,轉瞬被買走星期三都到埋新主人的手上了。他說未看過芭娜娜的作品,希望他同樣喜歡這個故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