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7

斷捨離.1

Danshari 係斷捨離的意思。

開了新 CAT,係因為想記錄捨去的物事。當然,也希望藉此廣結善緣。哈哈。

作為一個藏書控,以前朋友搵我借書都好難啦。加上,去到二手書店見到那些又殘又黃又霉甩皮甩骨的書,深感痛心,不明那些人為何不好好收藏書籍。

所以嘛,要我把書送出或賣出,我一直係非常抗拒,像賣仔,唔知佢會遇到咩人,怕被糟塌,所以不忍,做唔出。不過,倉又滿,房又開始塞爆的情況下,加上,近月看了書得到新啟發,終於嘗試踏出第一步,把書放到漂書館。當然,這一步我確實掙扎了很久。悄悄說,月前已拎過書去咖啡店,不過因為不捨,所以把整袋書又托回家。咁囉。

這天,把七本書放到牧,心情已不一樣。

希望找到好主人延續書的使命之餘,也想它們為新主人帶來一些新想法。


其實哩,在書裡,都留了記號,沿記號找,就可搵到我特意為這些書開的 FB PAGE 。

當然唔係《情書》咁啦。你諗多喇。

這七本書,是個新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