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吃魚生去


想吃魚生,湊巧又在銅鑼灣,便上榮川料理擦餐飽。以前此店在中環麗嘉酒店地庫,每回去,總得經過酒店lobby才到昇降機大堂。Lobby不大,可是卻是一個很氣派很古典裝潢的lobby。第一次上榮川,真的很意外。怎會想到酒店地庫有一間價錢大眾化的日本菜館。150元左右便吃到一個丼,真的很便宜!亦因為價錢大眾化,所以午市時間整間店通常都十分熱鬧。
對於麗嘉酒店,是不捨的。這間酒店裝修典雅外,另一個原因必定是酒店老闆也任娛樂公司老闆,很多紅星明人也會出現在這間酒店。周董就是其中一位。哈哈。
酒店拆卸,榮川的員工竟在銅鑼灣覓店再開。不少飲食雜誌都介紹過,可是直到這陣子才第一次上去食。
因為想吃魚生,便柯打了刺身丼。確新鮮又好味!先上桌是新鮮的鯛魚薄切,沾點松露油和海鹽放入口,真係妙極!好好味。至於那個蝦tampura,估到到只有一尾蝦而已。不過這是一尾很巨型的海蝦,伴碟的有一些炸瓜菜中可惜沒有愛吃的秋葵。
除了丼,也點了一客鵝肝多士、雞軟骨串燒和帶子串燒。想起曾有人說去居酒屋吃串燒,一邊聊天一邊咬串燒,一客又一客,一串又一串,到埋單見到單據才知「出事」的笑話,幸好這次有一客丼墊底,燒物點到即止,否則,如此吃串燒,真的會肉痛死。哈哈哈。
餐後還有一顆雪糕泡芙甜點,吃罷,飽到上心口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