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一些性事


在千兩中吃了一碟脂肪分明到睇見都笑的三文魚壽司。


在UCC吃了一客不太好味的咖哩漢堡扒飯。那漢堡扒味道很怪。。

在愉景新城POKKA吃了一客賣相比memu「齋」很多而且比下午茶餐某指定食物「奀好多」的意粉。。有點後悔。早知有時間就去荃新天地那邊的食肆吃意粉啦。。囧。

絕對有80%係眼闊肚窄,Charlie Brown的漢堡包餐我竟然吃了一半便想放棄。20%係我覺得個包整得唔好食!而且番茄、麵包、芝士、酸瓜和生菜的味道都不夠好。嗯,全部材料未到位而且大家唔夾咁樣囉。有營食肆唔代表唔好食和味淡,可惜連那一小碗菜絲沙律都係無味無口感。第一次去,真係好失望。
唯一似樣,是薯。
在LCX永恆的草莓吃的一客喇沙下午茶餐。。午後的窗外很美。

在柯士甸道某上海菜館吃的擔擔麵。。近期愛上擔擔麵,連酸辣湯麵都扔埋一邊。
可惜,這間小店子沒有我喜歡的小籠包和剪鍋貼。好失望。
到人家去火鍋。可能食材在冰箱中雪得太勁〔如圖,結霜了!〕,放落湯灼燙後入口,味道怪異。

在沙田市廣場TUTTOS by Habitu 吃的下午茶餐。炸蠔伴沙律。以為得兩三隻伴伴碟,怎會估到有麼一大碟。。會不會很熱氣呢?

又去吃棉棉冰當一餐了。今次點的是巧克力味。好好味。
有人看了相片後說似「S。。」,囧。
希望盡快忘記這句評語,否則我下回去食一定胡思亂想。
@ Teresa Festival - 藍莓芝士餅的芝士味太淡。淡到沒啥生氣〔就像《Parking》裡陳莫見到那一塊蛋糕〕。老實說,是我吃過的最乏味的一次。擇善而固執,我還是喜歡暴烈的芝士餅。
驗身前到八王子醫肚,莫明奇妙點了一客三文魚海膽刺身飯〔其實很多人在驗身當日抽血驗尿前都會循例戒口。。〕。由於我坐在食店的昭君位,忙碌的午市在我旁不停上演。再去的話,不要再坐昭君位。。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UCC同Pokka 越來越難食, 唔好去呀~~~
如果出開尖咀又想食西餐, 老富昌都唔錯~

噚日我係板長食左四件三文魚壽司, 簡直挑戰我的胃容量, 還有一件心太軟加雪糕, 嘿嘿.

匿名 說...

同意,以前兩間都好食。。開多幾間質素就下墮。
還未去過老富昌哩。咁要試一試。。呵呵。

匿名 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