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9

我像在忙些什麼事

天地和商務開始大減價。雖然減幅不低過樓上書店,可是近日總沒時間經過旺角或銅鑼灣的樓上書店,所以那日在灣仔天地也買了三本書。
奇幻夜的圖像他們的圖像香港歷史散步的圖像

嘿嘿嘿!經已忍手了。後來,在網上發現了一本有趣的小說,由書名到大綱都是吸引我的。不過仍未有時間去書店找。

然後,又突然用心在aNobii 的個人戶口中整理加入書本。家中藏書約1000。。上一回抄書名沒有抄ISBN,所以把全部加到網上書櫃確十分吃力又棘手。況且,有些書籍早已是絕版,要給網頁補充不少書籍資料,又要傳相片,忙著忙著,幾乎又想停下來。

因為翻箱倒篋抄書名,除了很多書看的書外,竟發現那本《品三國》原來只看了一本。哈哈哈。買《品三國》時一併把《品三國續》買。。於是星期天看畢李碧華的《奇幻夜》,於是又攤開《品三國》繼續下去,投入曹家家事裡。至於《奇幻夜》的閱讀筆記嘛,要點時間整理。

及後,再發覺,《奇幻夜》竟是我09年第一本看畢整本的書。疏懶如此,真汗。不努力點真的不行。

嗯,電影是有看的,更是一天內看了三齣:Doubt,Seven Pounds和 Benjamin Button。待在戲院中差不多七個小時,真的,很多沒有這種精力。還未寫電影筆記哩。還有,想看《浮生路》、《崖上的波兒日版》、《親密》。。希望下一輪電影上畫前我看了想看的電影啦。

年初六那天,我在沙田市廣場裡遇見一個我完全沒有勇氣走過去打招呼的故人,勾起我很多回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原來在零九年已看了六本小說!

匿名 說...

我只看畢2本。。真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