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9

彷彿是很雍正的事

新年前9位朋友一起團年飯。有Ni、Al、Qu、Ta、La、Da、Vid、Zing及小可愛SaPP。除了SaPP,Vid、Zing我們13年或更前已認識。而Ni、Al、Qu、Ta、La及Da,更是1987年便一起玩。畢竟中間因為某些原因及不理解而曾發生「失散」〔都係多謝發明FB的人〕。所以哩,這一夜,我們可以齊數飯局,大家嘻嘻哈哈了一晚,是一件很難得又不可思議的美事。

1987,彷彿是很雍正的事。

由於客家好棧講明限時埋單,而食西菜的食肆通常是長檯不方便吹水,所以,我決定去唔催人埋單的花滿樓食我們這一餐重要的飯局。其實,我都係第一次去花滿樓。哈哈哈。的確有些冒險成分,可是我真的愛新地方,即是去那些從未上過的餐館嘛。

在FB已見過SaPP的可愛,終於有機會由Qu帶出來跟大家見面。未到3歲的SaPP,是一顆開心果,精靈搞笑又好玩得,喜歡扮鬼扮馬,一時表演翠兒嘴,又octopus嘴,又學邪惡眼,又會捏面扮麵包超人。。和大家對答又有條理有邏輯,真係好可愛。

為了這第一次見面,桔姨姨我也準備了兩手禮物給她。是兩對車里子及粉紅兔子髮夾,還有一本厚厚的英語畫冊。小女孩拆禮物後連連驚喜攬著大笑,我問她,她也點頭直說很鍾意我才鬆一口氣。禮物送對了,收禮的人開懷,送禮的人心情真的會很滿足。近來買了兩次禮物給小孩子都買對了,有成就感啦我。不枉我走了多間店去揀禮物。哈哈哈。

這一夜大家暢飲樂食。。嗯,有機會再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