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2

ONE DREAM


不知何解,你來了我家暫住。
我的家人很喜歡你,常常和你談天。
常常在你面前讚賞你。
我知道你在笑。
可是,只有我一個,沒有跟你說話。
沒有跟你聊天,更沒有正面望清楚你的容貌。
我的心在想你…
我的心在計算彼此的距離。
因此,為了你,我卻擱置了一切手頭上的工作。
一心只期待你主動跟我說話。
可惜…
每一天也錯過了。
你的她出現了,相約一同出埠旅行。
你的她很美,跟你十分匹配。
你把衣物放進旅行袋中,跟我的家人道別。
就連我的傻貓貓也替你高興,跟你揮手再見。
你真的走了。
一切又回復往常。
我攤開積壓在桌上的急件,很多很多。
很憂傷…
我選擇離開這個夢…
可是,我卻離不開憂傷。

大概這陣子想你想得太多吧。
大概這陣子天氣反常,敏感了我的思緒吧。
我又再一次計算著彼此的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