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7

《f(x) =殺人程序》.33/17

24/12/2017。

這本書係去樂文贖村上春樹時順便買,被書腰的字吸引了。第一次看張草哩。

哈哈,我對「輪迴」一事提出的問題,在故事裡有提及,也成了整個故事的主軸。原來不只我一個有這樣的想法啊。所以,看著書,忍唔住疙瘩起來。

這幾天湊巧家中得我一個,沒有音樂,窗外都很靜,心投入在故事裡,於是有幾下突如其來的聲音〔在家中發出,如門鉸聲,渠水聲〕真的把我嚇了幾跳,感覺也怪怪的,於是急忙燃起鼠尾草處理處理狀況。

哈哈哈。朋友笑,又要驚又要睇。

的確。我就是這樣。


書裡有一頁我完全唔睇,跳過。個人問題,我對於那回事,一直是完全避免去看。

故事好看,不是單純的追兇故事,推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