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豎琴.治療課

導師辦了一個以豎琴治療的課。原以為一堂會有多個學生一同上課,結果,得我和一位靚靚在港工作的英國女生。哈哈。因為幾乎是一對人的治療啊。

當然又放到一地都係石啦。


導師就在咫尺為自己彈奏美妙的仙音,明明係治療內心的不安傷痛和被疏忽的失落。可是望著她,聽著令人陶醉的旋律,邊記得有傷丫,心中的感動和興奮完完全全遮蔽哂不快的痛楚。真的。

此刻無價!


這一晚,導師問我想聽什麼音樂,一時間我都唔知自己想聽什麼,基於剛好睇完 loving Vincent,於是就哼了起來,然後導師就彈哂成首,後加陳百強的「喝采」。真係驚喜萬分。

詞中意思,我收到哂。

哈哈。導師屋企唔止石頭多,卡都有好多。這天她掏出這副牌叫我抽啦。




嗯。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