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7

再見.2017

這純粹係我的2017大事回顧。畢竟有一個post記錄一整年較為特別的事好似好點。

① 吸引力法則啟動,運作中。

② 上了很多課。由年頭一直在上,一個接一個。長的短的。學了許多新鮮事。

③ 正念是必須。往一個光明的導向。

④ 多了很多善良可愛的朋友 / 導師,也 join 了很多 group。

⑤ 多了很多朋友給予正面〔健康〕的生活及生命上的支持和指引。學習回饋。

⑥ 有種恨,明明刻骨,可是還不敢看傷口。

⑦ 有種傷痛,還未免疫,不過陣痛的情況少了。斷估唔係對此麻木了吧…

⑧ 七月十四在家那晚及在某日在酒店房遇到不能查問〔問了可能仲驚〕的怪事。

⑨ 賣出我的藏書。

⑩ 開了一扇門畀自己

⑪ 睇少了書,買多了石。



生命影響生命,謝謝這一年在我情緒進退失據時扶過我一把的每一位朋友。

我不止聽,還在改變。

起了步,2018,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