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5

STEAM CAFE

肚餓,行經上環,見到這個易拉架,Steam Cafe ,咖啡,蛋糕,於是決定去這間店啦!以為好遠,其實前面街口的大廈上四樓就是。


店子很小。一出 LIFT 就見到。這裡是一所舞館!聽說,習舞的人,都可以有個方便的地方買杯啡食少少輕食,不必落樓,又不必叫外賣,所以就有這 cafe 喇。同舞館不是毗連,而是同一間店。這天阿桔上到去,都見有兩人在跟導師練習社交舞。而坐的位,都可望著人們在跳,真係好《談談情,跳跳舞》的感覺哩!


 獲得龍貓一隻!勁可愛呀!咖啡都好味。


一份包,兩杯啡,即時上面書打卡有八折,埋單盛惠八十幾。

另一杯啡沒有拍照呀,因為不是我飲的。事緣來這商廈時,因為地下大門是鎖上的,於是入到裡面就問看更叔叔四樓是不是有間咖啡館,有沒有開店。他說有呀,還笑說這間店的咖啡好味呀。所以,走的時候,買一杯咖啡給他啦。小小心意,令到人家開心,一杯咖啡真的小意思啦。當然,看更叔叔見到杯咖啡都有點不好意思。

買咖啡的時候,都有講畀店的人知。因為他們可能知道大門看更叔叔咩口味嘛。

想,每人對身邊的人,或萍水相逢的人做多少少,世界都不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