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5

Lisa & Sara

在旺角行行下街,見到個新商場,入去貢貢,明明個場新到十室九空似睇舖位咖啦,竟都買到東西!哈哈!買了支 EDT 同 reed diffuser 。真係好癡線呀我!

話說得幾間店在營業。阿桔路過一間什麼網修都沒有只有一個大架及一堆香水肥皂的店,店裡位小姐站在店門外噴 EDT 試紙在派。阿桔平常見到這些試紙,通常都會接過聞下,再放入袋裡令袋子香噴噴。這次不例外,接過了試紙後都沒有停低腳步,可是當聞到紙上的香氣,即時感到頭頂的「燈」著了。哈哈!是很香很甜很棉花糖的味,有點像華倫天奴那支限定版。不過華倫天奴那支主調是士多啤梨味,而這個主調係荔枝同蜜桃。於是,即刻折返入貨。咪以為阿桔畀錢畀得咁爽很豪呀,這瓶 EDT 其實只係二百幾元咋!真係平到笑。哈哈哈。





試了 EDT,見有 reed diffuser 賣,都試埋味啦!結果,深深喜歡上這瓶 cocktail berry ,於是帶埋佢走。曾在不同的家品店文具店試過好多隻都沒有心儀的味道,這個真的一聞就喜歡了!而家放在公司,一路工作一路聞住甜甜的雜莓的香氣,真係 very nice 。

嗯,其實還有綠茶,檀香,薰衣草,茉莉,白合,聖誕樹等等味道咖,不過真係太喜歡這個甜。哈哈。


 網上價貴過在店買。這套 reed diffuser 只係88元咋。釋放的味可持續四十多天。抵丫。

Cocktail Berry : Party Night
Miss Sara : Dancing Butterfly Perfu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