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5

D n G Beauty

早前說了去連根拔濕平,就是買了 DG 的粉餅。話說用緊的 NARS 粉餅都剩下圍邊,想試新品,加上維城是個不折不扣的購物天堂,沒有什麼是買不到。所以,上網看人家的介紹,搜集一下有什麼粉餅獲推薦。最後,揀了這個。咪以為好貴,其實價位同 NARS 差無幾。

至於 DG 係時裝起家咖喎,出了妝物?得唔得咖。。〔真事。有人問我用咩粉餅時我答佢 DG ,那人即時訝然,懷疑。〕嗯,這個,其實不用擔心品質。畢竟, DG 係世界知名的時裝品牌,拍板出化妝護膚品這條 line,更加不會馬虎求其出尐普通貨,免得做壞品牌個朵就真係蝕埋本啦。而且,好不好用從來是很個人及個人皮膚素質的事。阿桔皮膚不好,所以對粉底夠不夠貼面,會不會令毛孔阻塞狂出油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皮膚好到妝都不用化本身就見得人,那用什麼牌子的粉底妝物都只係錦上添花囉。當然,同一樣的妝物,搽在不同人的臉上,都可以有迥然不同的感受。

DG 的妝物,盒上印明是日本製的。大可放心。


當然,粉盒的款式,也是阿桔決定買這個的一個原因。


可能防曬做得足,膚色白了點,粉底的色也可買淺色點,連帶粉餅都可以淺色調。這盒粉,附小掃,粉很幼滑,補妝時掃上面很貼,又沒有粉痕,超正。嗯,下次都應該再買返這隻粉!


至於無啦啦買埋支眉筆。。事緣位化妝小姐真係好 nice 又好好傾,佢又幫我試粉上臉又修一修眉尾,於是買埋支眉筆啦!反正日日畫眉,用得好快。

有些化妝小姐無其他客都白鴿眼,好幾年前試過去一間店,問架上一盒定妝蜜粉之事,那位小姐竟說沒有合我用的粉就算,講多句都無。唔賣就算,我絕不會因為谷氣而到拎出自己荷包去鬥氣。

所以,一次愉快的購物經歷係令我對品牌加分。


這兩個是試用裝。。 粉底液和水份面霜。未用。

 
DG Beauty Official Page : Make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