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2

韓松韓國料理



應該是太想念美味的韓燒了,早前飯腳提議去吃韓燒吧,阿桔舉哂手贊成!去哪間好呢?想起多次行經柯士甸道,那裡有間叫韓松的韓式料理店,門面的食物彩圖好像很惹味的,所以提議去這間試試。嘩,又一個冒險旅程!

這晚,點了食店推介的「王牛排」外,還有厚切辣醬五花腩、一碟牛粒〔阿桔和飯腳完全諗唔起呢碟肉咩名咩部位同時,阿桔翻轉了袋都搵唔到這餐的收據〕和水冷麵。

果然名不虛傳,那件王牛排真係juicy都爆!吃到美味又新鮮的食物,真係會眉毛揚揚,且由心笑出來。十個讚呀!

至於個厚切辣醬五花腩,賣相真係好似在首爾食的那樣,可是味道就有點失色,而且,豬肉太難咬。

哈哈,至於那碟牛粒,都好好味咖,不過,由於王牛排太好味太驚喜,所以完全蓋過了其他食物的味道帶給阿桔的記憶了。呵呵呵。

燒烤完。點了一客水冷麵。在首爾吃過水冷麵,才知道有這一道如此簡單又好味的食品。燒烤完畢,吃一碗有冰塊在麵邊蕩漾的水冷麵,真係一流!這店的水冷麵水準,跟首爾吃到的差不多。推!

由於阿桔覺得這店的韓燒好味過新x寶〔真的!〕,所以病好之後,一定會再去咬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