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2

有人挑起我條筋呀




較早前才外遊,年尾的行程也在籌備,所以這陣子除了上網找資料之外,一有時間就往書店裡的旅遊部鑽!某天,朋友失驚無神問阿桔會不會「突然」在暑假去曼谷走一轉,哎呀,心動了!朋友還說,做spa!食日本菜!噢,我暈!

唉,如果我懂游水就可以去更多藍天碧海的地方了。至少,可以和朋友一起潛水,一起租水上屋。。

都怪我肥怕著泳衣,所以當年死都唔肯學游水。話說當年十幾歲時,心儀的男仔〔他暑期工係做救生員〕話教我學游水咖!可惜,愛情的魔力再大都令我豁出去著泳衣示人。

嗚嗚。。

所以哩,今日可能覺得無無謂謂的行動,可能來日真的可派用場的地方。。

我現在就非常後悔當日無做到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