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

生日,吃一頓鐵板燒

這是我2012年咬的一頓生日餐。
多謝!
日本菜是例牌,不過今次吃貴幾點,食鐵板燒!在香港,我只去過以前利園樓上的千登世,不過都有十幾年前的事咯。記得咁清楚,一來係因為公司在對面新寧大廈。二來,千登世的鐵板燒,真係好味到回味無窮。三來,千登世個環境好高級,餐後的咖啡,不是在鐵板燒檯前飲,而是要去 COFFEE CORNER 飲咖。
哈哈,那三次千登世,是老闆請我去食咖。還記得有一回,人多,結果被安排了坐一間房,正。
點鐵板餐之餘,阿桔又忍不住點了海膽壽司〔多變態〕!這件比見城還貴幾元的海膽壽司,飯腳同我一致認為味道沒有見城供應的那麼鮮味,不過,海膽還是很味美。。哈哈。
阿桔自小好怕睇住活生生的動物、鳥、海鮮被宰殺,然後送到檯面被食,我實在無法若無其事地把「屍體」放到嘴裡嚼。。幸好幸好,這裡不必讓我看著活蝦被放到鐵板裡灼死,真感激。
這個餐的蝦,真的鮮味無窮!不過未見過世面的桔,第一眼見到筷子咁長的大隻蝦,忍不住說「中了輻射?」。。哈哈哈。廚子把蝦頭一分為二,再弄熟給我們,蝦膏多,也一樣好味到震!
還有還有,好好味,5成熟的牛肉卷卷,炒雜菜,炒飯,湯,和青檸雪葩。
這一頓,很豐富啊,又好好味。阿桔好飽!也很開心!謝謝儂!啜啜!
給飯腳:這一頓吃了千六多,真的不揮霍啊!因為阿桔真係食得好開心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