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笑林十八窮人唱GAG會


窮到褲穿窿的日子竟然有閒錢有心情看詹瑞文和朱凌凌在會展搞的《笑林十八窮人唱GAG會》是緣於一個意外。事緣某天相關人士一起在Internet看到這個show名就忍不住笑嚷著一起看,就這樣即刻登入買飛嘍。後來,有人醒悟睇十八窮人show的日期和睇LEON個show撞埋同一日,於是只好努力搵人頂佢張詹SIR飛。嘿嘿嘿。我都唔係精靈過此人許多,事關這個show有什麼看「根本無知」就豁出去科水買飛。哈哈!後來才知有朱凌凌一齊演出。嘩哈哈。可想而知我真係一個不精明消費者。By the way,朱凌凌這個組合好好笑,我不抗拒,知道有他們演出反而覺得是BONUS耶。嘩哈哈哈!反倒擔心同行者,怕他們睇到O嘴。畢竟「接受」這回事從來都是因人而異。而這個組合出名是騎呢呀。聽他們講,是第一次入場看詹瑞文的表演,而朱凌凌是什麼樣什麼方向的組合更是「空白」吧。
坦白講,這個show主題雖然好清晰『cheers you up』,可是內容真的很鬆散,中間段與段接駁得很突兀。開頭見到五子坐在台上四角和詹sir「唔知想點總之好灰又唔想來襯」的對答,真係很抹汗。節目中我曾跟旁邊的G耳語,說這個show像那些佈道會,也像大型傳銷聚會。難得詹sir都有先見之明,在末段刻意說其show的集體遊戲不是邪教。嘿嘿嘿!
是日心情好,個show儘管爛爛的,我還是睇開點,懷抱拉闊點,爛有爛睇,開開心心心enjoy個show。
朱凌凌本來就好好笑,希望再有他們擔旗的show。我好想聽他們現場唱『where is my woman』,呵呵呵。
哎呀,如果有人記得個show裡頭「波蘿」的歌詞就好喇。不過唔好叫我唱一次喎。我怕你會笑到嘔電。嘩哈哈哈哈!
下一個show,又到黃子華。哈哈。
今年還有一個show是期待:Kitaro & Artists – Silk Road East & West
真的好想現場聽喜多郎吹奏絲綢之路。
後記:
個show幾日後G看了這裡,從網上找到含潮音似日文但我們絕對明白內容是唱什麼的「菠蘿」歌詞給我:

菠蘿
﹙重複唱這段﹚
菠蘿 菠蘿 菠蘿 十罐那麼多
阿媽姨 師奶呀 阿爺食件撻
菠蘿 菠蘿 菠蘿 五姑發爛渣
阿媽姨呀 師奶呀 online六個
俾阿伯〔音「bat」〕打
幫唔幫拖
阿嬸〔音「嬋」〕話欠打
家姐話唔
妥閹唔閹悶 痾唔痾哥
痾滴滴那兒話 煎奶奶姨啊
阿碌葛哥行李唔多
行行下佢突然肚痾。。痾
挖渠挖渠 之餘
挖渠挖渠 之餘
碌葛哥話大試開細
gut下個蘿

喔。謝謝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