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人無志願無夢想不行

這個blog人流從來不太暢旺還遭人故意向我曬命,皆因四海之內皆朋友的他那個私家blog閒閒地都有數個人長期在線在瀏覽。對方還即席揶揄我放乜鬼莎翁的文字上來嚇人。。近來精神確實嚴重散渙,常常力不從心。無哂朝氣,不斷想一死了之。看來真的缺了什麼人生動力。我知道人應該抓機會轉舵,改變一貫方向,才會發現新奇的事物,才會逃出危險的死線。。但,朝什麼方向呢找呢又?
為了找到所謂「方向」,尋個志願之類目標讓自己奮進,於是提起這段時間怠惰得跟死了沒分別的11號〔腳〕,尋找目標。
終於,在香港某一個好正經的場地,無意之中抬頭一看,竟看到指路明燈:

實在太精闢獨到,太中要害喇!
〔一個迷失的人變好抑或變壞,大概就是遇到相似的情況吧!嘩哈哈哈哈。〕
前路漫漫。。
如果有人也想親睹這麼的一片警世喻言敲震一下心靈,跟我聯絡吧!

3 則留言:

sputnik 說...

我想知晌邊啊…

說...

就在香港歷史博物館常規館內。
你想自己尋寶還是要正確位置?
10元入場真係好抵。

Alex 說...

我覺得你糸時候找個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