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的確是他的背影


若不是黑人A在星期三跟我通電話瞎扯時提及早一晚和友人在鯉景灣那邊飲飲食食時遇上有對奇形大乳房的L和娛記狂拍照,若不是A還詳細說明事發當時他正正就在鄰桌,那麼,星期四晚翻開忽周雜誌,阿桔看到相關報導時絕不會煞有介事地留心起相片來,更不會發現黑人A的背影原來慘被攝入鏡。看到相識的人被這樣「牽涉」這單緋緋噁聞,除了大笑不止,還想藉此惡搞一下。沒法啊,畢竟阿桔近月生活太DRY,規律得頻頻喊悶,的確很需要有點什麼好玩的新鮮的事發生刺激刺激一下怠怠的腦袋。黑人A,你的壯烈犧牲果然有點價值啊!

喂!黑人A,究竟你有沒有發現你呢?除了眼利的我,可有其他人發現你呢?呀,你的隱藏色本來很好,可惜你就是穿了淺淡色的衫暴露了位置。還有還有,你說不知那男的是哪星,哎呀,弄錯了,那個男的,不是什麼娛樂界明星暗星啊,雜誌寫他可是富家子哩!你啊,出一個背脊上鏡尚且令人哈哈哈,嗯嗯,這位富家子被雜誌圖文並茂登出約會這位相貌模糊唯擁有一對奇形大乳房拋來蕩去的女性,一定遭友人笑餐懵。無論是真心喜歡女的還是女的身材,都會被壞心眼的人恥笑吧!儘管,戀大胸脯的男人從來都被指為心理上有某種天性似的情意結而不是被社會直接LABEL為鹹濕仔。

由於想起黑人A曾說肇事現場尚有數個娛記在按快門,推而想之近日在不少雜誌都有機會刊登這輯相片吧。不知當事人〔我指的當然係黑人A〕有沒有去報攤數過自己出了多少次鏡,背面的,正面的,睥睨的,驚訝的。。

那麼,有沒有人懷疑黑人A和這一檯男女是可會是相識?怎麼餐廳這麼冷清這麼多空桌子偏偏他們兩組人要比鄰而坐?抑或黑人A靠這樣坐就可「不覺意」把鄰桌男女的對話收音?

BY THE WAY,黑人A一定不是致電雜誌報章報料換薄酬的人。因為唔值得囉。

最後,澄清一點:文中屢次出現的「有對奇形大乳房」是阿桔說的啦,不關黑人A的事。免得黑人A被相識的人誤會。
最後的最後,黑人A,不妨買本雜誌留以自慰。我指的是你「目不斜視」。勁呀!〔換了是我在現場,一定要睜大眼睇真D囉!有所留意,咁奇特的真係市面少見呀!〕

4 則留言:

sputnik 說...

岩岩睇緊同一本雜誌,我仲”隊”本書對住宮女講:

「好醜樣喎個女仔,咁都可以做model?」

黑人A當時一定對住個場面不知所措…兩個都唔係明星樣(出名乳房就有),但有一大班攝記,都咪話唔驚訝啊~

說...

哈哈。。後來發現個男人唔係我個fd,〔其他雜誌有正面圖為證〕。。不過我又笑佢做咩當晚唔同個失散兄弟相認。。哈哈哈。。

mb 說...

雖然黑人A力證相中非他本人,但polo恤反领這中古穿衣之道近年實在罕見!

說...

如果你見過他,也知黑人A不踏單車,不用上班之時就是這打扮。。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