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尋找閱讀的好地方

近月發奮圖強,出街也帶會著書在車上看在公園看,因而發現了一些風景不錯更可投入閱讀的戶外場所:


黃金海岸左邊盡頭是一個大的廣場。雖然遊人不少,可是因為三面環海位置空曠,那些嘈雜的聲音算是「可接受的程度」。海風拂面,一邊日光浴一邊看書,真係好爽。
那天,我在這裡看畢【我的老相好】。
荃灣海濱公園也是一個理想的閱讀場所。
在IFC平台找到這些公共設施,坐在這裡偶爾抬頭看維港,這樣的閱讀真愜意。風吹過,桌椅旁的高樹婆娑,配合當時我正全情投入於那本跟大自然有點關係的小說裡,氣氛真的一流。
不過,那天沒預到天氣轉涼,沒有帶外套出來的我只得不停吃風,真的有點吃不消。〔如配合手中的小說場境:芬蘭〕

IFC平台的另一方向,水池邊設了不少的座椅給人們日光浴。有花有樹有藝術品有水有藍天,也是閱讀的好地方。
過胖的我,實不宜去有芝士餅吃,有奶昔喝的cafe看書。。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個地方讀書還真不錯
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