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9

也許不易

整天在街蹓躂,沒有理由不吃不喝什麼也不到肚。越無啖好食才越要「食得精」「食得其道」。沒有食食食的相片,確實是當時糊塗起來一廂情願的想法。

切腩片頭麵 @ 筲箕灣安利
去海防博物館必經之著名魚蛋粉麵店。中午前搵食仍不用等位。。同樣出名的王林記此時有不少人擠在店外等食。遂揀了安利。常常在元朗大埔幫襯那些賣到街知巷聞的魚蛋粉麵檔太多,幸而跑到香港另一頭的筲箕灣也吃到水準出色之魚蛋粉麵。切腩味不濃,入口不膩,正!

特濃牛乳燉蛋白 @ 大坑小甜谷
谷祖琳的小甜谷開業已好一段時間,有同事食過都話正。趁去看周潤發攝影展,順道再去小甜谷吃著名特濃牛乳燉蛋白。密度不高,濃郁的奶香在口腔縈迴,不滯不膩,真係好味!〔以往食燉蛋白的經驗是只吃到半碗就覺頂上喉嚨〕

芝士牛肉漢堡餐 @ 金鐘Monster Burger
自從office搬離了中環,連平常會逛的PP及金鐘廊也少去。上次和朋友去海馬公園,才發現Monster Burger忽然在金鐘開了分店。今次是特意走來此店吃burger。
食過 Monster、Shake’em Buns、MacDonald’s、MOS、Burger King、Freshness、Triple O’s、Gourmet Burger Union等等漢堡包,個人偏愛Triple O’s。。
上網發現仍有不少漢堡包店仍未試過。。噢。。要戒食,真的不易。

〔其實哩!我也愛吃熱狗!如有什麼好味必吃熱狗店,請告之地址。謝謝。〕
〔還有,曾在北角健威坊那間漢堡包店,找不到啊,仍在嗎?〕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熱狗可試銅鑼灣利園附近的Gourment
北角的Big Bite仍健在,入口在七姊妹道
另,銅鑼灣的BurgerRoom也不錯!

匿名 說...

mb,
謝謝你的資料啊。。
你令我醒起幾個月前曾經路過BurgerRoom的記憶,我會盡快去食。。
big bite仍在就好,我會再找找看。。繞過幾次見不著,大概我真的見鬼了。。哈哈哈。

匿名 說...

The food all looked so delicious!!!

匿名 說...

的確係好味。。
其實你post在facebook的食物相一睇也覺得一定很好味。。因為你把在座每個人的笑容也一同留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