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他媽的校長

有人叫我寫關於昨日爆出的藝人藏毒被捕事件。

首先,我不明白為何昨日的新聞及今日的新聞都仍focus在「藏毒」上。

1/ 關楚耀不是承認了大麻是他由香港帶過去日本的嗎?這是「運毒」。而且,過香港海關搜不出,而日本海關那邊也搜不出違禁品,如此輕易就把毒品帶出境帶入境,那麼兩邊的海關應算是把關不力。
2/ 關楚耀和衛詩因為涉嫌盜竊而被拘捕再繼而發現身藏毒品,是「盜竊」吧!

就這麼資料,經已涉3條罪啦。怎可能只著眼在「藏毒」這一樣?

最匪夷所思,是事件發生了一個星期,作為關楚耀契爺的「譚校長」竟然沒有在這段時間裡準備好一份恰當、正面、嚴肅的台詞去向公眾及傳媒回應事件。什麼錯就要認,打要企定,幹嘛個個藝人出事就只有這一句話去交代所有錯誤!?他完全錯哂啦,現在是他契仔是被警方逮個正著!而且不是普通的打架爭執隨街扔垃圾。。是藏毒、運毒和店舖盜竊!而且,打咩呢?黑社會呀!?還是舊式社會的閉門打仔!?他們要受的,是法律的制裁!譚校長一番無經過思考不知事件輕重就說出口的廢話真係令人反感。。或,如果他故意淡化事件的嚴重性,那麼他也不要再做他媽的校長了,大家以這樣的香港榜樣為前瞻,只會「養壞哂」下一代。

我不否認曾經寫過,這個ALAN TAM仍在娛圈以大哥身份賴住唔退確實厚顏無恥。因為我鄙視佢作為一個公眾榜樣還去搞婚外情,公然包二奶兼生埋仔的可恥行徑。他哪有資格企上台得到大家的認同,支持和愛戴?

1 則留言:

v 說...

我也奇怪為何沒人關心盜竊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