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新郎笑.新娘又哭又笑


出席了T&A的婚禮。嚷著懶而沒有大搞玩擺酒,兩人只在潮流興的一站式證婚服務公司內設的小禮堂辦了一個既舒服又溫馨的婚禮。儀式後聽新郎哥講,他是當日才去理髮。而較早前更知他們當日不會租花車,而彼此相約在地鐵站集合出發時,聽罷都覺得「呢件事好型」。上星期在MSN我曾對T這樣說。哈哈哈。
〔觀禮之前,在過海巴士上見到鄰線一架花車,車上除了司機外,其他人都累得側起頭睡。搞到咁辛苦,累到反應遲鈍,幾乎唔識笑,值不值得?一同觀禮的I聽罷,也說她做伴娘的那次在花車上也累極睡去。。〕
由於第一次出席證婚服務公司提供場地的婚禮,而且場地設計得似小教堂,而且還備有酒會,的確很期待這一天,見識一下。
當嘉賓坐好,新郎新娘便挽著手一起進場。。
說真的,這次婚禮豎禮人律師真係wonderful,而為T&A婚禮當MC的好友也wonderful。兩位聲靚悅耳經已令人聽得舒服,而且兩人說話得體有禮,不累贅,恰當的詼諧,沒廢話沒爛gag助興,而相比曾見過異常亢奮、失儀、爛聲、對白粗俗、鬧得像在K房的MC,及心不在焉太多個人廢話的律師〔我真的在人家的婚禮見過〕,這一次真的要畀滿分。
沒有繁文縟節令身心疲累,新郎新娘明顯地精神飽滿,神采飛揚。新郎哥整個儀式都笑容滿瀉如開著turbo 。娶到位好老婆的喜悅心情由嘴角散開,感染在場的每一位。A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至於新娘子T,表情明顯緊張,似乎在努力壓抑著心中的激動。不過,當A對著大家宣誓『我願意』時,T終於還是忍不住淚了眼,忙要找紙巾拭淚。稍稍平伏一下心情,T才能抖著聲音順利完成宣誓。動人場面牽動我心,這一刻我也替T和A開心得熱淚凝睫。
在百感交集下唸完誓詞,也多得戴結婚戒指的小插曲,T也放鬆心情,展顏歡笑。
婚禮翌日,T&A便踏上飛機,開始長達20日的西歐蜜月之旅。在此,再祝他們百年好合,情比金堅,新婚愉快,旅途愉快。

P.S.
T數月前幫我搵朋友從台灣Bid回來的小J,終於在這天交到我手上。在奇妙的日子和場合裡和失散的小J再重逢,感覺妙不可言。而且,T還Bid多隻我沒有特別版給我。Yeah!
當然,要T忙著婚禮還記著帶小J給我,我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還有,你對B女好靚呀。
T&A,
這一對Precious Moments- Happily Ever After 婚禮陶瓷公仔禮物,表達我對你們的祝福,希望你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