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8

見幾多食幾多係整定

翻開folders,才發現有不少相片不少事仍未放上來。

鼎泰豐香港分店都開業了好一段日子,不過一直未去排隊一試。有個周末一早,便和媽去了鼎泰豐排隊食頭圍,11點半。哈哈。阿媽一入門口便被米糕吸引,於是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客紅燒牛肉麵、一客蟹粉小籠包、一客炸排骨、一客酸辣湯、一客米糕和一客八寶飯。

很久沒吃過艇仔粥炸兩。這陣子突然好想好想食。。又不想坐長途車去深水埔食,又不想去元朗那間很髒但又平又靚的老粥店食,於是最後去了屯門的海皇粥店吃便算。
在見城食刺身,吃了一客很好味的日式前菜。
在Gourmet Burger Union 吃了一個已唔記得名字的漢堡。原來點巧克力奶昔,好像打單的員工幫之前的一位小姐落錯order,而那位小姐又好像唔飲得云呢拿味。。於是問我介唔介意交換,飲那杯弄好的云呢拿味奶昔。。至於那個包。。安格斯牛肉很嫩,但總體好味得來都唔見得有啥特別。不過這裡好在有刀叉供應,再大的包也可用刀叉切開,不用勉強塞個大包入口食到甩甩漏漏好狼狽。我見鄰桌的西婆把包壓得扁扁再塞進口中,厲害!不愧為食慣包大的西人。嗯。這不是我「飛佛」啦。有件事都幾核突,那天我咬緊包的時候有人來收垃圾,員工竟然將袋垃圾抽起過檯面遞給那收垃圾的人。垃圾袋穿了,不停漏出像血水的紅色汁液,弄得檯面和地上都滴滿了紅水。。檯面上正有一碟待取的漢堡。。雖然漢堡應該無濺中那些液體,卻已叫的這位睇到呆一呆的食客冒汗和倒胃。。員工移開那碟漢堡,抹了檯面,卻一直到我離開都沒有清潔那滴了血水的地面。囧。。真係好荒謬!
巧合的是,我發現常常在食店都湊巧目睹收垃圾的情況。。


去椰林閣tea,無乜人的餐廳,叫一個下午茶餐都要等成十五二十分鐘,真係慢到丫想埋單!
倒落西多上的應該是「糖漿」吧!我見巧克力西多上檯,巧克力可能太貴所以馬虎地拖兩野就算。咪叫個哥仔要糖漿囉。。點知佢竟然送來落咖啡奶茶凍檸的糖水。。真係估佢唔到!
圖:油完水上岸的蝦多士和西多士。。


鼎泰豐廁格內的電器。。試玩,好嘈。
點解女人咁介意畀人聽到如廁的聲音?

1 則留言:

v 說...

好像是日本女人才介意
因為我只在日本見到這個儀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