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8

外文有趣讀品

以下,是本人覺得十分有趣所以買下來的書。

How to Start Your Own Country
A:Erwin S. Strauss
P:Paladin Press
ISBN:987-1581605242

Micronations
A:John Ryan
P:Lonely Planet
ISBN:978-174-1047301



基本上是從兩個網上書店訂購這這兩本書。兩本書好像經已絕版。。手快有手慢無。
其中一本《Micronations》 9月在網上書店訂了後遲遲沒貨到消息,反倒是給我某天在灣仔天地瞎逛時見到匆匆買下。幸好後來網上書店通知我真的撲不到貨,退還款項,否則便買了兩本一樣的書〔雖然我可轉贈給友人〕。另一本,是託朋友幫我上網買的,據了解朋友也因為題材有趣所以順手買了一本給自用。上星期出席飲宴,終於從朋友的手中接回它。

嗯,突然,我想把書轉贈給比我更合適擁有它的人。哈哈,不是對方適合搞公國什麼之類,而是我想友人那團創意之火繼續燃燒。。

這個世界嘛,沒有什麼不可能。哈哈。

5 則留言:

v 說...

Micronations 那本看來有趣, 是講什麼呢

匿名 說...

這本書介紹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自成一國」,除了公國,還必定有國皇皇后,雖然有些「國」只是一間屋咁大,有些會有地有幾千人民,可是他們還會很認真地出自家護照、貨幣、郵票、法律等等,很有趣。

Unknown 說...

你好!
剛好在找LP出的Micronations..
雖然這好像是很久之前的文章了~
但是還冒昧問一下..書還在嗎?
若在..能否跟你購買..?
懇請回覆
謝謝
milespclin@gmail.com

說...

不如你先去灣仔天地英文書那層找找丫。之前我訂了此書後曾在那裡見過,不過那時等緊書店通知,所以見到都無買到。
如果沒有,再聯。。
=)

說...

咦。。唔好意思,我放假回來仍未回魂。。語無倫次添。哈哈。
既然你有興趣,我也可割愛,不過先讓我找找。。家藏太多書,要搵。。哈哈哈。
再聯絡丫。
至於價錢。。再議。因為我唔記得本書買幾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