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8

沙特.窩蛋和馬槽

那天帶蛋蛋仔去愛協求醫,十五分鐘不夠花了我六百幾元,換來百多粒食6個星期的藥。自從餵蛋蛋仔食那些藥開始,牠竟變成沙特筆下的角色。。日日嘔吐,連黃膽水也嘔出來。雖然已遵照指示在牠飽肚時餵藥,可是無論如何牠吃了藥不久便抽搐,嘔到一沱又一沱黃水。。負責餵藥及清理現場的阿媽當然叫苦連天啦,我也是!我堅決認為嘔吐這件事簡直係蛋蛋在跟我的荷包發苦心搞對抗!當然遇上這樣對我們強加餵藥之行動作出激烈又核突的反抗及控訴的蛋蛋仔,我係無哂乎。也因為藥力強勁的原故,精靈蛋終日都變了呆蛋。這陣子天氣轉寒,小子窩在被裡日睡夜睡,不見天日。於是,那天,我忍不住對著大模樣在沙發上的一團「窩蛋」大唱『在遙遠的。。。。小小的主耶穌睡在馬槽上。。。』。。其實呢,我唔信耶穌。這隻歌,只不過讀幼稚園時學過,歌名及整曲歌詞也忘得八八九九。不過,當時的見到隻窩蛋,腦海突然冒出這句也是唯一記得的歌詞出來。

同屋共住咁多年,點睇唔出阿蛋的呆滯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大包藥!
希望蛋蛋仔快d好番過耶誕啦~

匿名 說...

而家阿媽都採半放棄狀態。。蛋蛋唔食藥唔嘔,一食藥就嘔。。有時加埋輕瀉。。而且大爺佢成日睡覺,都無咩點食野,所以都唔知點餵。。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