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8

咖哩牛腩飯


其實,真係好鍾意食咖哩牛腩飯。也許,喜歡食香口食物,也喜歡多香料醃製的食物吧。
不過,食不得其法,咖哩牛腩飯可以搞到我身形越來越肥膩。
有兩件事,關於這盒飯。
大半年前看中醫調理身體時,特意問中醫師我可不可以食咖哩。他不反對我吃咖哩,不過,因為我少運動,少曬日光少出汗,所以都不該食太多。
另一件事,關於那天我在office一野將成碗咖哩牛腩倒上白飯上攪拌時,有位路過的同事跟我講我這樣做雖惹味卻不恰當,咁樣食,人會越食越肥。正確食法是用匙舀少少咖哩汁落白飯一口一口的吃。
當然,同事的善意意見本小姐接受亦明白,可是一買咖哩牛腩飯,方法態度還是照舊。
這樣攪埋一兜吃,方便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