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8

如何描摹你的身體


男模被我繪了「串樣」耶。。至於他的陰莖,坦白說這是本人第一次畫性器官,加上未習慣這樣凝神注視一個坦蕩蕩立於面前的陌生人及其性器官,且要用工具量度長短及比例,精神消化後再畫下來,這一切對我這等水皮的畫班初哥真係「有難度」。幸而這班不是學畫緊插畫需要高解像度,所以啦,就選擇「馬虎了事」,用pastel在畫紙上胡亂掃幾筆當毛當具便算。。
不知導師可會一眼看穿。。哈哈。。
〔喔,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這件事。。我怕惹來投訴,當《無野之城》的海報也被人投訴及切換,我不得不想會惹來某些不安。雖然這裡不多朋友來瀏覽。。嘿。〕
這幅畫,導師讚我上身的角度比例畫得妥當。。哈哈哈哈哈!

男模特兒的動作太快,捕捉他的動作時卻感到十分精爽!幸好畫出來的不是「火柴人」,都對得住導師的苦心。哈哈。

第二小節。男模特跪在地上,作出一連串的動作。現在回看,也不知描畫了什麼。嘿嘿!

第三節。繪下像舞蹈的動作,像雲也像水。。我最滿意是這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