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Last星期五晚和朋友去了圓方的新場看由Natalie Portman 和 Dustin Hoffman 主演的《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這是一齣講童心講幻想卻沒前沒後的電影。不過,故事中犯駁的地方太多,人物的性格和實際表現出來的又不搭調,唉,男女主角再好戲都彌補不到。
最重要的是,Dustin Hoffman真的老了很多,而Natalie Portman又沒有光彩。Magic,真的很難想像。
我發現玩具店裡有隻「軍曹」,1:1大,立在火箭台下邊。。不知看過這電影的還有幾多人發現呢?至少同我一起看的友人就留意不到了。哈哈。
至於電影中Mr. Magorium是不是真的死去呢?之前我否定他的死亡,覺得只是意象,可是。。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分析給我知呢?
電影,沒有什麼magic。唔湯唔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