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

四月睇戲記錄

〔22〕四大天王
〔3〕Syriana
〔影碟〕Proof
〔影碟〕宅變
〔影碟〕Must Love Dogs
〔影碟〕鋼之鍊金術師森巴拉的征服者
〔影碟〕Night Watch

含電影內容

MUST LOVE DOGS -
在電影院上畫時錯過,電影亦無聲無息地匆匆落畫。說實在,在家中睇碟都覺得套戲拍得好馬虎。Diane Lane和John Cusack分別飾演中年失婚男女,於是各人的親友為了她他有個新伴侶而把資料放上網。二人就是這樣認識。。
兩個人的老態在電影中盡現,跟海報的感覺絕對是兩回事。
加上電影帶出的訊息我比較抗拒,所以。。
悲哀。

NIGHT WATCH -
近日各影碟店大力宣傳,也入了一隻。
看後,覺得宣傳的形容實在過譽了。不過,裡面,涉及因果律,加上那個「聖女」的咒原來是。。幾有趣。。

PROOF -
唔識計數,亦唔用腦去心算的我〔我平日是戴計數機手錶。哈哈!〕,看著電影中的方程式。。暈得一陣陣。。
女主角做得好。。有水準。
不過,故事。。我會想,未夠好。總差一點點。。

宅變 -
故事告訴你,恐怖的不是鬼,而是跟你一樣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人。

鋼之鍊金術師森巴拉的征服者 -
好看。把「等價交換」這條件玩得淋漓盡致。推介必看!

四大天王 -
看電影前,傳媒責難四子。。矛頭直指吳彥祖,說他公器私用,利用記者,誠信有問題,人格破產,遭某些傳媒杯葛。。甚至,搬出道德敗壞教壞細路來批判男角們丈。
看電影後,我覺得一切有商榷的餘地。吳彥祖,還是那個吳彥祖。。是從前有些人有些記者太天真純情一廂情願把他寫為一個外國長大的純情男吧!
電影,分兩方面:和傳媒的關係和娛樂圈這行飯點食。
相比起外語電影《PAPARAZZI》,這電影中的反客為主,真的不算什麼。
波、啅、罅、撚雀、激凸、雄風再現、G奶、透陰、飛釘、賤男、斷背、抽水、車震、高潮眼。。這是香港娛樂版撰文時常用的字眼。。還未計算,是數之不盡的「老作」及撰稿者以偏概全的「狠評」。。唔狠都唔寫,這是娛樂報及刊物的報格。對,入到便利店,街到街口的報攤,舖天蓋地都是這些失真譁眾取寵早已以失去專業角度寫的報章雜誌。
四大天王,又算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