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

我不是靚女




於是,我沒法自信地穿上單薄的吊帶背心,輕盈的雪紡短裙,對著鏡頭毫不靦腆地搔首弄姿,俯身含笑。。擺出誘人的姿態給拍友們拍啊拍啊。。
男生愛拍少布女生。。
女生愛像明星般被簇擁著圍著拍照。。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嗜好?
什麼的心理?
在堤遠看,當女生俯身時,那堆鎂光燈一下高抄低抄圍聚。。惹得在附近的閒人也忍不住停下來看。。
有趣!十分有趣。。
我想起,醫臣的《浮誇》。。
大概,人其實間地裡是不甘平凡吧!

噓。。為什麼我不是靚女。。
唉~~~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圖中紅衣女郎就是你?

男生愛拍少布,呢樣野,真係天生啦。哈哈。

匿名 說...

圖中的女郎當然唔.係.我啦!哈哈哈!
我樣靚身材正皮膚好的話,一定拍三點式!
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