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6

聽新聞講中國大陸可能要「不日」上映《M:I:3》,所以,使我想起Maggie Q在戲裡的一句對白 :『我好撚蠢。』〔原為「我好論盡」〕
好撚蠢又豈止佢一個丫。哈哈哈。
鬼佬拍東方的人事,總是拍得怪厘怪氣。作為亞洲或中國人,不必「見好就收,見壞就批」,不順眼的,就批人家誣蔑中國的人事,傷害國人的心。。
真是小朋友得可以。
外國人拍得出來,就是他們對中國的普遍印象。。作為中國人,不是該想想為何中國的形象會落得如此庸俗遂補救改善而非庸人自擾反痛究人家傷害我國的民族尊嚴。。
多小家哩!失禮。。
真令人遺憾。



電影,不看劇情只看特技,是可以的。大概。如果連特技都不濟,那我的六十大元,就真是白花如流水。這算不算是安慰自己的傻話?



我不信天主教都知入梵蒂岡觀光/朝聖皆不可穿短褲短袖衫啦,所以看到Maggie Q的角色一身八十年代的午夜儷人衣著出入梵蒂岡的酒會,簡直忍不住噴飯。最慘情係,她的膚色不白晢,穿上艷紅晚孃似的,似患了膽病。。加上故意的半鹹淡廣東話,活脫脫的。。哈哈哈!
同樣,我理解不到電影中人物的關係。
Philip S Hoffman飾演的Owen有幾壞呢?電影形容到他是個十惡不赦我大惡棍,可是電影看到尾,倒覺得他是美國特工門下的一只肥笨棋子,至少是被Musgrave掣肘著的嘍囉。確笨得要死的角色。真難以想像要解決一個女人質及一件叫Ethan的特工都要勞動到他親自出馬在場。。他真的好X蠢。當然,Musgrave也沒必要在場。。甚至千里迢迢總動員忠的奸的齊齊飛去中國內地不知作啥。真多此一舉。
對,Musgrave都好X蠢。
發動一場不義之戰,確實需要這樣的蠢人來做點什麼不見光的事來引發動武開火的藉口。而這樣的人物,是國家的敵人還是可互惠互利獨立盟友,無疑見人見智。



理解不到電影中人物的關係,想想,笨唔係我的錯。哈哈~



說真的,電影裡,上海的夜景在底橫和胸圍伴著下呈現。。底橫不夠少布,不夠通花,又不是T-back,胸圍的size又不夠大。。整體都咁上世紀產物,的確係會傷害國民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