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6

公園破壞王

濕地公園開放,一如所料,港人又一窩蜂擁去看,先「玩」為快。。住在天水圍的我,好想去,卻不敢跟人家流哂臭汗一齊逼,一齊破壞。。遲些日子吧。
這刻,真的咫尺天涯。。
鹿米在文中所批判的每一點,我都好同意。。不贅。看著電視新聞或報章講及濕地公園的點點,看到水面的垃圾,看到大人小孩大模大樣坐在地上野餐,看到孩童喪玩,光火。聽說還有白痴在裡面煙癮起抽起煙上來。。可悲!
當遊人投訴園內的垃圾箱不足。。我就不明白為何濕地公園要設多點垃圾箱。。我想反問觀光者,為何他們不帶走他們帶來或製造的垃圾?
真的不停在製造垃圾。。去到邊,扔到邊。。呢條癮幾時戒得甩?
如覺遮蔭地方不足,又不能忍受在太陽下曝曬,不如去商場涼冷氣好了。何必千山萬水來到天水圍看濕地?濕地不是商場喔!
最重要的是,濕地公園從來不是遊樂場,也不是畀你「玩樂」的樂園。。
公園的寧靜已蕩然無存。。
議員啊,關於濕地公園,你的提議基本上和實際上我對大力反對。越方便到,濕地公園死得越快。。
繼屯門公園淪陷,濕地公園的死期也不遠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