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4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星期六的晚上,想不到去邊度食 dinner, 於是提議去唱 K。花花、阿爆和我一行三人終移師旺角家樂地庫,一起開開心心去唱 K。唱了很多歌。有男歌手有女歌手。。最後勝利、心甘命抵、洗剪吹、婚紗背後、台下女主角、我不難過、閃靈、一拍兩散、飲歌、愛神、大雄、士多啤梨萍果橙、嘩鬼回魂、狠心愛我、girls、對不起.不是你、嫁妝、殺她死、好心好報、親朋勿友、思覺失調、找我、never been kissed、香港紐約、沒有人、分開旅行、情人、棋王、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世上只有、寓言、海盜、飲食男女、去邊度、柚子、得人驚、大方、借過、愛如潮水、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夜這裡的自助餐好豐富咁喎。。連咖喱豬皮蘿蔔魚蛋都有。。不過我肚子今天有點「火鍋」狀態,唯有忍口忍口。〔好想食耶。。〕終於,我就不停唱唱唱,阿爆和花花兩個就不停食食食。無法啦!房就在自助餐吧檯附近,太方便出入喇。每次輪到阿爆唱,佢都係食緊野。。要我代唱住先。。幾乎每一首我都有份唱,咪不離手,好爽。。飲歌要唱,非飲歌都要唱,新歌更要搶先試唱。。這是抒發情緒的好方法。點解仲未有 twins’《丟架》?我好想唱啊!哎喲,因尚欠一首,讓高漲的心情好像缺少了點什麼。。怪怪的。難道,人生就是這樣,什麼事永遠都不會太完美圓場?太盡,可能真的不好吧!留著一點點未完的情懷,下一次吧!這夜,歐洲國家盃還有幾個小時便開鑼,所以 K 場 的服務員都特別換上不同國家的波衫,就連臉上都塗了顏料,一面面小國旗在臉上飄揚,在走廊神出鬼沒。。好不熱鬧。。旺角是世界聞名人口密度最厲害的一個地方之一,西洋菜街的夜,人流比日間更稠密。。影音店、化妝品店、時裝店、玩具店、食店、唱片店、電影院、 K 場、賣流動電話用品的店。。每一間店仍都塞滿買東西或運桔的人。。一條街,寸步難行。呵呵!幸好今天不是太熱,否則逼得咁實,一定被人家的汗味「臭」死。好彩 ~縱情聲色犬馬。。是香港的生活。。我們,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