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4

丟 架 。 。

咖啡杯都企不穩 我忍 自稱不想我傷心 你要小心臨別亦要那麼狠 語帶興奮 什麼他真比我襯 覺得不應該再等傻女 為何要苦笑 明明我可以大叫 架己丟 或者就快不能了 我的信心崩潰了終於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者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好走了讓我知道我們完了小心摸親你的手 你知 大家相識那麼久 我哪知醜 寧願撥去你的手 怕你一踫十打紙巾不會夠 淚一點出不會收誰管 明晨眼腫了會怪我的氣量窄 福氣少 大癲大肺玩完了 甚至化妝都不要 好彩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者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好走了 讓我知道我們完了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ll let it go好彩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 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者 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可走了讓我知道我們完了 沒了。

我輸了。。無法理解。押注的,全輸光了。於是,我開始步行。除了步行,我找不到其他宣洩情緒的方法。穿上人字拖,由金鐘到中環再蹓到銅鑼灣再回灣仔,蹓元朗,蹓屯門,蹓油麻地,蹓佐敦。人在蹓,心也在蹓。我思故我在。。失去思考,不想思考,不要思考,那,我「在」還是「不在」?

傻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