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

短髮

終於剪了個短髮。花了六十多,就剪了一個十歲以後都未曾試過這麼短的短髮。嚇得當晚雙親一見我的新形象便呆了半晌。我想,我的朋友見到,也會嚇一跳,認為我受了某一些刺激吧!以前長髮及屁股像厲鬼的我,已不在。也不再。說,不想再將頭髮長過肩。這是我繼半年前突然熨個爆炸裝後的另一攪作。髮長得快,剪也剪得狠。望著新的髮型,找不到絲毫曾熨過爆炸裝,曾染過髮的證據。一點不剩。原來,心一狠,什麼也留不到。

對方狠心我,我只能狠心自己。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