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4

自慰男.精神陽痿的悲劇

2004年6月4日。六四已十五週年,一個紀念日子。。

我如常上班。腦中的七味架沒有被打翻,沒有喜怒哀樂愁躁頹。我是平靜的。

原本。。

在巴士上等綠公仔閃出的時候,無聊看著行人道上匆匆趕路的學子。。無意中,視線駐留在那站於階梯前那個穿上橡筋頭杏色運動棉褲怪厘怪氣的男人。他的手,正在不停抓著褲襠。我敢說他絕不是正常人!正常男人身痕極都斷不會當街當巷對著其他行人在肆無忌憚大動作搔癢吧!癢死也要忍一下吧!何況癢處在敏感的褲襠那範圍。。缺德啊!缺德啊!後來,這個賤男更索性拉開褲頭,把手伸進褲襠裡面「有所動作」。看他一邊在褲襠裡「_」著,一邊以似笑非笑的表情在注視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看看哪個有留意到他異樣舉動的行人,又企圖吸引更多人注意,想有人發現他的「異行」。。對於此等精神出現問題而偏向於對男性陰莖有特殊情感的異常病者,我無法理解,只感到非常嘔心和骯髒。

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卻是精神病患,警方會否落簿起訴?每天,有幾多個男人,在街上高調地把弄著自己的性器官為博得別人注意,博得警察拉?

突然想起,十幾年前曾經在元朗公園南路,我和好友一起遇上那個露體自慰男的事。當時我們沿著馬路直行,而那個中年男人則踏著單車,迎面而來。起初我們並沒有留意這個男人,因為這是馬路嘛!到後來,我們發覺那男人不時在我們附近來回,而這條路又靜得只有我們三個人,於是就開始對這個男人警覺起來。原來,我朋友告訴我,個「仆街」〔對不起,這是最貼切的形容詞〕竟然拉開褲鏈,一邊手自慰一邊單手踏單車,還高聲對我們不斷吹噓誇讚描述自己的性徵和性能力,當然不乏難聽的髒言穢語。可惜,不多年前流動電話尚未普及,所以我們兩人無法報警求助。恃著四周無人,恃著無警員巡邏,他全然不在乎我們對他的指罵,反而踏著單車,越趨迫近。。

事件發展下去,我和我朋友都安全無事。。只是不忿為何這條荒靜的路遇不到一個警察或路人。。

亦因為這樣,這隻畜生才有機會逃之夭夭。幸好我和朋友一同前行,否則。。

這樣的男人,根本就有性能力障礙,甚至受著生活上的各式問題打壓。否則,好人好者,無必要亦無理由在公眾場所公開自己的性器官。。這不是全天候天體營啊!

吹噓自己天生異稟的,刻意賣弄自己陰莖的。。其實統統都是些無可救藥的精神陽痿男。是缺憾。。

悲劇。。。

/ 。 / 。 / 。

遺憾,我在冷氣巴士上,不可以對著那運動褲男,直斥其非。。

我想知,當時我應不應報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