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9

戰友去一個來一個

一直是個好怕把孭上身的袋隨處隨地放的人,因為我連平日搭 lift 都怕髒唔會挨埋牆的人囉。搭飛機時要把袋放在椅底不能違抗,但已是底線。

是次成都康定之旅,不時要把袋放在地上,因為禮佛磕頭要被叮被盯著先把背包或手袋放低,殿內磕頭要放低袋,設在殿外的蒲團,也要先行把袋卸下放到地上才磕頭…風塵撲撲幾天下來,加上我的背囊本身都用了一段日子,又太鮮色,又曾有筆漏紅墨污了一撻,結果嘛,加速由雞蛋黃變成鹹蛋黃色了,邊邊也黑了不少。日常穿白 tee 的我真係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可把袋搭到背上。

回到香港,都係讓它退役,買過一個。

朋友笑,買袋不必搵藉口。嘩哈哈哈哈哈。

我嘛,有時也要買得名正言順。理直氣壯。

於是,買了心儀了好一段日子的美國品牌 MIS Calif 。Military  Specification 。是軍用防水尼龍造哩。

袋款好簡單,就如牌子名 make it simple 嘛。不過,以香港的天氣常倒水咁落雨,買個防水袋真係正確決定。

Foliage color ……望落似灰色咁,但其實係淺綠。好有趣耶。



比起一個名牌袋,我呢個新背囊絕對唔貴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