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龍山寺

新年快樂。

艋舺龍山寺係上年台北行其中一個景點。是朋友推介要走轉,求姻緣拜月老好靈呀。呵呵。於是,第三次來台北,第一次來龍山寺拜月老。

既然要求姻緣,事前當然要搞清楚點樣拜,有什麼要注意啦。於是,搵好哂料,揀埋良日吉時,去搵月老爺爺求一條繫住姻緣的赤絲。

感恩,這日非常好天。求神要好天求丫嘛。太好了。


我有按程序做,帶埋朱古力去拜,也有擲筊啦。問了兩個問題,一個唔記得係陰筊定笑筊喇,總之沒有出現聖筊。另一個問題,好順利,擲出聖筊,於是拜謝月老。取紅線〔只可自取一條,不可濫取,也不可代取〕,去大爐轉下圈先。



順道也求觀音籤,得到上上籤。呵呵呵。多謝菩薩。


要好好修正自己的行為思想。鬧少D人,保持禮貌。

順順利利。

感謝。2019年來了。

2 則留言:

台北景點 說...

我自己是最喜歡在龍山寺求籤了,觀音娘娘總在我迷茫的時刻幫忙指點迷津。而且龍山寺月老爺爺也很靈驗,麻煩他幫忙牽線好幾次了。雖然我總是憑實力恢復單身QQ

說...

你好啊。今年我本想十一月左右進台拜龍山寺,不過世界大環境看來情況不太樂觀。
記得第一次去拜月老爺爺,問祂「那個人」好不好,祂好肯定地開示不好。對我不好的人,強行拉線太傷身吧。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希望大家都會有好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