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9

佛陀帶我上天空

在尼泊爾我坐了一程內陸機,由 Kathmandu 飛去 Pokhara8:45機,我七點半左右已到機場,機程只係25分鐘。哈哈,係,25分鐘咋。右邊沿途係 Annapurna ,幸好我得到右邊機位,部份喜瑪拉雅山脈就在窗外,可以盡情拍拍拍。

Pokhara 機場的景觀真係堅正。

〔因為 upload 後相片次序亂哂,只好亂住講啦〕

Annapurna… 落機見到前面是一片雪山,真係好興奮。


魚尾峰。。


好多年無坐過呢種機喇。好緊張呀。機票係拜託當地的 agency 代買,所以我一直都無研究過坐什麼機種,嘩哈哈哈,對上一回好似係 Cambodia 坐過。在登機前拍拍拍是必需吧。

〔最後有航空公司網址。如果自己出發,可以直接去官網度訂票〕

這架 9N-AJX 是法國同意大利合資的飛機製造商 ATR 的機。點都唔及佢叫「佛陀航空」咁激吧。哈哈哈。


Domestic 就是這個小小空間。不過因為一些地方天氣問題,航班延期,於是候機室越來越多人了。幸好,這裡的人沒有隨手把垃圾丟落地的習慣。否則我就真係暈得一陣陣。


不時留意屏幕更新。明明尚有很多時間,明明好想打個盹也不敢。



Kathmandu 內陞機場全是 Propeller 螺旋槳機咁。


其實,如此旱地,能種到什麼植物食物呢?


是我大驚小怪,這裡無論山多險峻多高聳,都有人住。反正這裡的人就是生活在「自然」之中。


雪山在眼前。山腰的地被統統遭濃霧罩住。好奇異。


重點:想看雪山,去樸卡拉一程要坐右邊窗位,回加德滿都就坐左邊啦。

這旅程我只坐了這一程內陸機,回加德滿都我係揀了坐長途巴士。是,七個小時車程的長途巴。

待續。


延伸 / 相關資訊:

佛陀航空: Buddha Air

飛機資料:9N-AJ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