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8

《刺殺騎士團長.第2部》.#2/18

第二部.隱喻遷移篇

10/01/2018

含內容 / 或不含內容:


感覺上第二部比較累贅,作者把主角一些經歷和看法重複又重複寫出來。

男主角,還是沒名字。He is nothing?

這本書的場景,我想起在電視節目中拍過一間建在山谷上的木屋。

這本書的洞穴,我想起貞子…

這本書的秋夜,我想起德欽山城。

💢💢💢💢💢💢💢💢💢💢💢💢💢💢💢💢💢💢💢💢💢💢💢💢💢💢💢💢💢💢💢💢💢💢💢

隔七年才出一次的長篇…故以係以一段以為大家都過得不錯的關係改變開始。然後,突然一天被單方終結。手足無措的男主角,後來說出,感受就好似被刀狠狼捅過。


💢💢💢💢💢💢💢💢💢💢💢💢💢💢💢💢💢💢💢💢💢💢💢💢💢💢💢💢💢💢💢💢💢💢💢

如果沒有被突然終結,曾在手裡的關係,如無意外,剛巧是第七年。如果當日我也像男主角一樣走,日子會怎樣?我會變成怎樣?

Synchronize…

所以看著書,看那有點「哎…」之慨。

💢💢💢💢💢💢💢💢💢💢💢💢💢💢💢💢💢💢💢💢💢💢💢💢💢💢💢💢💢💢💢💢💢💢💢

嘿嘿嘿。因為屋企再無位放書,所以只好把此套書在 sparktake 放出去。因為新書關係,不夠10分鐘就被人被認頭轉頭過埋數買走喇。

再見。沒有名字的男主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