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17年12月.買書16本

2018新年快樂先。

17年的十二月去書店簡直上哂身。

《Wire Wrapping: The Basic and Beyond》 12月27日。這本書終於從英國寄到我手喇。因為懶執位,所以排在最頂啦。趕得及在同一個 post 出,Good 呀!

哈哈,我在Book Depository 訂了三本同類型的書啦。下邊會見到另外兩本。


《刺殺騎士團長 上、下》精裝版。厚皮是紅過聖誕老人件戰衣的紅,熨金字,好靚!那天在樂文訂書還在猶豫買平裝定精裝,哈哈,後來聽S講書到後店長的意見。未取書的我都有點後悔買了不環保版。不過,當拆開包裝見到書是厚皮是紅色好有節日氣氛時,就原諒了自己啦。嘩哈哈哈。

原諒自己啊。


《每一個否定,帶你更接近肯定》 。Doreen Virtue 是誰我想不必在此介紹。見到書,買。


《平衡世界的愛情故事》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本買的東野圭吾。

…究竟我睇過東野圭吾的書未呢?完全無印象。嘿嘿。


《f(x)=殺人程序》 張草。應該會再買他的作品看。


《101 Wire Earrings》 參考書是必須。哈哈。


《Twists n Turns The Art of Wire Wrap Design》 參考書嘛,多一本就多一本的資料。好實用。

感覺上,花六百幾元買這三本英文書,有點「去意已決」的情緒。

英文書真係堅貴。


《網內人》陳浩基這書寫 over 30萬字,但節奏好緊湊好明快,故事都好多細節位和反思位,推介。


《金屬線的流行飾界》在水晶店買的。那天我問老闆,佢拎出幾本出來,我揀了這本有較合我用的資料,買。

參考完,就要實行喇喂。


《Mr. Cheerful》

在童書店見到,一架都係,一發不可收拾。最後揀以下幾本。是的,總有想表示的意思。


《Mr. Good》


《Little Miss Magic》


《Mr. Happy》。送了畀朋友的兒子,希望佢開心成長,亦是大家的開心果。


《Mr. Messy》

黑澤明咩。哈哈哈。


《CoCo》 在戲院睇完 trailer 好喜歡,講鬼咖原來。所以在童書店見到這本書就買了。四十幾元咋。


又話唔買,今個月反而買多了。咁多書,真係唔踩行油都唔得。哈哈哈。

再一句,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