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2

因為愛情〔那天有點鬧情緒〕

臨近生日,或情人節,就不要在任何途徑接收「過去的人」的近況和消息。尤其是,「過去的人」是一位「愛妻號」。

今年出了點輕微狀況,所以,早幾晚看了「愛妻號」在FB又再表演其愛妻行動,自己心情突然陷入困擾,莫名其妙抑鬱起來。明明很理性的,也被感性的失落擊了一記。漣漪打擾現在的平靜,是非常不智。但心情就是這樣被牽制。

重申,這不是呷醋,只是當時有點抑鬱,有點走神,無法順利宣洩。

跟朋友說了這件事,她問我至今仍在乎那「過去的人」嗎?不是啊。

我想,如果是,就不止悶悶不樂,而是我生命的災難。

幸好。完結了。

我想,很多人會明白這種心情,即使自己現在生活多幸福美滿,但是,有些過去的事和人,還是不多不少牽動了心神。若然,那個人在自己心中,仍然有「很好」的記錄,那麼,真的會很惱人。

我選擇跟朋友坦白,因為不想這感覺日復日憋在心裡;我覺得,朋友是會明白理解我的感受,是純粹的失落感啊。當然,那天悶聲不響的態度對著朋友,想想,也很糗啊。



阿桔,雖然有時有點脫線,但,總括而言,她努力的,就是和相愛的人開開心心過活。

Anyway,阿桔依然故我,「沒關係」的人,決不花心思去把對方的優點和缺點擴大縮小,亦不會強迫自己遺忘什麼。順其自然。

阿桔,現在過得很好。



Sputnik,多謝你的祝福。我在fb一直沒寫生日日期,同事們〔整個上午〕都沒有給我留話,反而你每一年也記著,來給我祝福。。窩心呀。我也祝你每天開心。

自己的日子,是要開心的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