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同樣的味道




有次在皇后大道中西環那邊散步,見到一間雜貨店擺放著「高清粉」,for濕疹人士喎。見賣35元,不貴,心想拎得出來賣應該無問題,睇成份都係合成龍腦〔真的龍腦太真貴了〕和滑石,所以在檔口前笑住掏腰包買了一包。看看會否有驚喜。

至於點解笑到震,無非都係「高清」事啦。。其實,關高清咩事呢?

好了。那晚依照方法,在沖涼後抹粉上身,一開瓶蓋,刺鼻的味就攻到人醒哂!是一種久違了日本成藥的味道!於是,那一晚,我是渾身散著這樣攻鼻的味入睡!不過,被抹過高清粉的皮膚,涼透!對於我這個一搔癢便皮膚發燙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可憐桔,這確實是很好舒緩皮膚刺燙的「涼藥」。

後來,有次,在桔妹家,她勁介紹我用意大利CYM呢支俗稱「臭水」的護膚品去印,好笑係阿妹很強調這支水很臭,未必受得住,叫我聞過先決定買否。然後,她小心翼翼地把樽遞給我聞。。嘩哈哈,呢支盛惠880元的臭水〔google到,d人都係寫臭水〕,氣味竟然和高清粉係一樣!

係一樣!

不過,心諗,輕輕一抹,一臉都係藥味,久久不散。。都幾惡搞。

15.16。

6 則留言:

Sputnik 說...

而家用緊洋甘菊的花水,都好臭…
但鎮靜暗瘡皮膚都幾好,臭都有臭的好 :P

說...

Sputnik,
新年快樂呀!那個洋甘菊花水我也用緊melvita的,相比我相中的那樣,已很香了。。哈哈哈。

呀!你有無發現你個blog無法留言?早幾日,曾在你人日.郊遊那篇試了幾次,結果都出不到個留言。。很R頭。

Sputnik 說...

新年快樂呀~

花水我用的是在UK網站訂購的,很便宜,我天天敷,當面膜用 XDD

原來blog無法留言都沒有發覺啊,還以為沒人看了!wordpress的blog其實我不太在行,等我研究看看,整好通知你!要來喔~

Sputnik 說...

應該是approve comment 的問題呢,因為之前太多spam了,所以set了要approve才顯示。

剛set了不需approval,希望spam停止了啦~

說...

我也停止了密碼確認,唯有努力啲清spam。。哈哈。

我去你度試試先。。

說...

很怪哩。。在你那裡的2個留言,會突然出現,忽爾又失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