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

名寶石鋸扒去!




名寶石餐廳其實開業了多少年呢?細細個行經太子已見到餐廳大大的招牌在大廈外牆上。阿媽跟姨媽相約見面,都聽到她們揀在名寶石門口集合。不知這間餐廳算不算是九龍人的集體回憶?哈哈。

一直以來,以為餐廳像花園、金鳳或波士頓那樣,燈光暗暗的充滿情調,原來不然。哈哈哈,早陣子經過,終於去了名寶石鋸扒,日光從窗外照射,內裡通明,非常舒服,感覺出乎意料的好!當然,最重要的食物,味道,質素和份量也很讚!

點了個是日午餐:白湯,牛仔骨跟薯菜,凍檸茶和甜品一客。

平時例點紅湯怕白湯茨太濃的今次被侍應一句「白湯?」誤導,一時間傻了口快快答「係」,結果今次飲忌廉湯囉。這間餐廳的白湯是我往時見過或印像中最多材料的白湯,有菜絲有素魚翅,味道不同其他。莫非只此一家?先給一個讚!

之後,再主菜上桌。這個「例午」絕不馬虎求其,牛仔骨明顯用了不少配料醃過,香口又惹味,好味到令人胃口大開。因為阿桔和飯腳都是點了一樣的例午,所以大家都對這個牛仔骨讚口不絕!我覺得,水準跟煎慣扒的扒房有得揮!哈哈哈。讚呀!

另一個讚,係呢個例午份量大,每碟上桌的牛仔骨有一堆,感覺很抵食夾大件!

好了,到甜品喇!名寶石供應三樣甜品,芒果布甸、 jerry 和涼粉。哈哈,很久沒吃過花奶jerry喇,當然要回味回味啦!

飯腳發現,鄰桌叫龍利魚做例午的,份量一樣好誇!

今餐意外地好食,所以感覺這一頓「食得好幸福」!呵呵!一定會再來encore!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