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

為身體找合適的保養配件

原來年紀趨老,就越想以健康亮麗的外表示人。所以嘛,眼和注意力,真係會多了「在意」身上的大小變化。早前皮膚的問題,經過日日食蜂膠蜂蜜搽 Melvita,的確有顯著的改善,只是要徹底根治驟來驟去的蕁麻疹,還是要耐心等待免疫系統早日痊癒。努力。

另一個困擾了阿桔多年的煩惱,都係皮膚,不過係頭皮。歷史唔講喇,我想推介這隻品牌:Nature’s Gate。

其實,發現這隻牌子合用純粹偶然。用緊的洗頭水覺得效用不大,是時候轉洗頭水咯,礙於大超市和連鎖用品店賣的D、V、R、霸、P、T、S、H等等皆不合我用〔越用越頭痕〕。於是轉去city super 尋寶。幾乎架上每一隻牌子都拎過上手研究,最後,揀了這支含茶樹成份的洗頭水。因為茶樹有消炎抗菌效用,想想,應該最適合我這種頭皮脆弱易癢易紅又易損頭髮又勁甩的煩人用。

結果嘛,效用很快見到。洗頭梳頭甩頭髮情況,頭皮屑及頭皮紅癢的情況,統統有明顯的改善。甩少了好多頭髮,頭皮屑少了,頭皮也回復了健康的顏色。只是,頭髮打結的情況卻多了〔其實係因為我懶,平時少用亦少買護髮素咋〕,所以近來要常常梳頭囉。

By the way,這真是一支好好用的洗頭水。加上成份天然,所以在此推介此品牌。

其他牌子的洗頭水廣告都有賣啦,有頭皮屑,或頭痕,幾省鏡都無用,不但好難吸引異性,也會嚇跑異性咖!哈哈哈。

Nature’s Gate : http://www.natures-gat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