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自暴自棄早餐圖例

本來偷得浮生半日閒,於是九點前左右就上到醫館諗住排頭位睇手和頸,點知醫館門貼了告示,是日十一半才開診,白趕一場,無奈得反眼。反正都到了元朗墟,遂,搵個地方吃個早餐去。上一回吃嘉麗園,一個金錢肚牛肚麵雙拼麵竟賣31,加埋杯飲品,埋單四十幾五十,貴到肉赤。所以,今次都係去茶餐廳算喇,至少有個譜吧!

明明是昨晨吃的,但我已記不記這份早餐原本叫什麼名字,因為,當我把這份有榨菜豬扒米線,菠蘿油及熱華田的早餐相片放上面書,下款我是標著「自暴自棄早餐」,哈哈哈!無法不這樣想,我作為當時人,當伙計把早餐一樣樣放到我面前,近日忙著要「清減」的桔那刻真係覺得這點個餐,太功虧一簣喇。哈哈。

大抵是個下款太好笑也太貼題吧!相片一出,竟惹來不少新知舊友的回應,有同好的,也有人問訝異我「清得哂嗎?」,又有人會問「係咪真係咁肚餓」等等。哈哈。同好更跟我說,某地某茶餐廳的冰火菠蘿油勁好味,弄得我心癢癢的。其實嘛,我好鍾意食波蘿油,不過知道多吃無益,所以好多年都忍到口無買過來吃喇。

今次點這份早餐,也是基於這個包太誘惑咋。

這個,下不為例。否則,「成功清減」的日子又會被拉遠。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