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1

水皮桔的下場

和朋友去打羽毛球,隻劈兩粒鐘。太耐無打,又無熱身,加上興奮得滯,開始不到兩三下就在一下抽波時膊頭像電擊一樣痛。以為拉一拉咋,所以抵著痛繼續下去。太熱愛羽毛球了,明明痛楚,手卻自然地揮拍見波就抽擊,爽死。

狂抽了兩個小時的球,到晚膳時手累得死死的,連水杯也拿不穩。當晚,痛楚延至頸項,痛得整晚無法好睡。

翌日,只好請病假急找跌打師傅看個究竟。

原來,我觸及舊患,打波時chok歪了頸椎。。對上一回看才是中秋前的事,因為要外遊,急求著師傅在頸椎捶了幾下移正頸骨就算,外遊時竟沒再復痛,回來後就不了了之。估不到,一下伸手抽擊,又令我的傷重現。

波友口說我咁易傷,我自己都好無奈咖。上星期才睇跌打fix手腕的勞損,轉下又要醫頸。

昨天一早上師傅度,佢見到我問我做乜咁早〔以往係捱到放工先上去〕,我忍不住自嘲『瀨野!』。。

看來我真的要多多做拉筋和伸展身體的運動。

By the way,連打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真係好爽咖!好啦,待醫好傷,再比拚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