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一天無語。。

你招呼了大家到你和她的新居派對玩樂。十多個相識的臉孔圍著哄玩,手舞足蹈,吵吵鬧鬧,時間頃刻倒流如昨。你的笑容我最熟悉。夜幕低垂,她工作回來,大家盡興一天,也累,紛紛回去。無家的我,惶然無措,不知何去何從。是你了解我不可言說的不安,還是故意表示無貳心,竟徵求她,著要留下我這個無家之人暫住,多聚一下。沒有什麼被動或主動,我便留在你的國。

心亂如麻。

後來,你帶我參觀你想租的兩個新舖位,新構思如滔滔河水急著分享,還問我意見,當如何取捨安排。跟著你走,聆聽著你快樂的呼吸聲,專注迷戀你的一舉一動,確信是我要找的幸福。那天,我們彼此笑得很開懷,很愜意。儘管,各自心裡牽繫可能是不一樣的樂事。

你在咫尺,就足夠。

後來的後來,趁她不在,我緊抱著你〔敗了。我只說確實耐力不達。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根本是癡人妄想〕,不斷像蠻孩子一樣低喃不要跟你分開,彷彿說了再見就真的今生從此再見不到。一直,我連一聲再見也不想跟你說。淚水和心事沒譜,驚怖,崩潰,一發不可收拾,一塌糊塗。生離的痛,錐心泣血。我不要跟你分開。

情越真,越驚怕聚散。特別泅在風高浪急的茫茫大海裡。

一天無語。。

仍在那個國。從窗櫺眺著在街上為店舖打點忙碌的你。她突然回來,幹了壞事我心虛得不敢轉身打招呼。她也沒有跟我說話。一顆理虧亂跳的心,感應到她眼神兇兇地瞪著這個入侵她國度還肆無忌憚滋生的壞分子。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想導致出這場面。我只想綣戀我很愛很愛的人,守在咫尺,明知這會一步步傷害著其他同樣愛他的人,尤其令她神經緊張我不忍。不敢在她面前造次,是我對她犯了重錯,實無法厚顏無恥若無其事對著她為自己的任性行為辯護開脫。連面對面也不要。

心情逃亡,不要,不要見到她。

內心酸苦。

不想這樣下去,但我真的不知怎樣下去。進退失據。

沒有留言: